2017名古屋馬拉松博覽會

名古屋車站前的nana將

2017/03/11我們搭乘星悅航空(starflyer )從福岡前往名古屋,大約四十分鐘的航程,飛越九州、四國,我們來到位在本島的名古屋!

這次的五天四夜日本之旅,最重要的重點就是3/12的名古屋女子馬拉松,還有在賽事期間所舉辦的馬拉松博覽會。

通常國際賽事、城市馬拉松等都會在賽事期間舉辦馬拉松博覽會,邀請相關廠商參展,舉辦有關馬拉松的知識講座。去年底Emily有參加台北城市馬拉松,當時台北馬的博覽會就是舉辦在世貿三館內,那是Emily第一次參加馬拉松博覽會,心裡覺得很新奇也很興奮(2017台北馬拉松博覽會),不過這次到了名古屋才發現,不管是場地、動線設計、互動遊戲、小禮品都大勝!尤其是在從車站前往會場的路上,就可以看見格式廣告、標語、連JR名古屋站前最火紅的Nana將都為此換上特製的服裝,可見整個城市對馬拉松賽事的重視與熱衷❤️

馬拉松博覽會會場-Nagoya Dome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物資一覽

會場位在名古屋大巨蛋,賽事前,參賽者聚集於此領取比賽的物資,領完以後就可以到旁邊的博覽會逛逛、拍照拿贈品😏

進到博覽會場內,雖然攤位沒有我預期的多,但是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每個攤位給的照相背景跟贈品都很讓我滿意。

博覽會裡拿到的小贈品及購買的紀念衫

最喜歡的是完賽手環、特製紀念T還有超詳盡加油手冊!

言歸正傳,回到會場>>>

第一件事就是要在名字牆上找到自己的名字拍張照,證明我真的有報名😂

看到沒~~!手指的就是我的名字!

來到名古屋運動廠牌贊助商nike的攤位前面,人人都買了名古屋城市馬拉松的紀念衣,我當然也不免俗地搶了一件🤤


攤位前還展示了這次nike贊助各個代言跑者的服裝,看起來真的是實用又時尚!

前三名的獎牌,好美!

拿不到前三名沒關係,我們也是有參加獎–完賽背心+完賽Tiffany 項鍊❤️


和一些美美的標語和背景拍照也是逛博覽會少不了的行程。還能做成小卡留念!

拍完這張照片,立馬可以輸出成小卡留念!

 

輸入副標題

 

啤酒真的是完賽聖品!

 

再來就是最最重要的–設定個人目標!

我覺得設定目標一定要給自己壓力,目標不是那種遙不可及的成績,而是比你自己實際預期再嚴格一點的時間,這樣一來,即使沒達標,也不會差太遠。


以我個人來說,我希望自己可以六小時左右完賽,所以我訂定5:50,雖然最後我沒能達標,但是也還算接近了,而且,事後回想起來,以初馬來說,我跑得並不吃力。代表我還有進步的空間!繼續努力下去吧!


來到比賽當天終點線的位置,站在這裡拍照時,我的笑容來自於異地參賽與報名初馬的興奮之情。


比賽當天完賽後通過這道門,我的笑容來自內心驕傲與感動的勝利之姿!

走完一圈,最後一張照片留給這次的贊助商之一—Tiffany & Co.

如果不是Tiffany,我可能沒有這麼大的動力完賽,看著我人生中第一個TIFFANY,我很驕傲這是我自己跑來的!

整體從博覽會到賽事,這次的名古屋馬拉松,我超滿意!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喔~~!

還有~追蹤Emily的

部落格:It’s all about Emily

FB 粉絲專頁:It’s all about Emily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