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寶寶都要有的專屬小被被|Hush baby樂樂被帶給寶寶滿滿的安全感

之前冬天剛開始轉涼時,我才發現我居然沒有幫我小布準備到一條保暖的被子,身為處女座媽咪的我完全無法忍受這種失誤,於是我開始上網找尋各種適合小寶寶蓋的被子,因為社會新聞真的好多寶寶被棉被悶死的案例,讓我在挑選時格外的小心。

於是我看到了豆豆毯這種款式,除了會保暖還可以提供給寶寶安撫感,也有很多媽咪分享自己手縫的方法,當時我真的認真考慮要幫寶貝縫一條展現一下慈母手中線的精神😄

不過,正當我還在跟老公爭執我要多麼耗神耗時幫小布縫被子的時候,居然讓我找到了Hush baby的樂樂被和小魔毯,突然覺得我到底是在發什麼神經,才會想手縫被子⋯。

保暖透氣又舒適的樂樂被

Hush baby的手工樂樂被是一條四季空調被,蓋在身上就彷彿母親哼著搖籃曲,給寶貝安心舒適的安撫感受!

|樂樂被的特色|

•表布:環保紡織Oeko- tex 100認證進口100%棉布及顆粒觸感絨布。

•內裡:MIT透氣雙層紗。

•加大尺寸90cm*106cm(±2cm)。

•一年四季都好用的空調毯,夏天在冷氣房蓋剛好,冬天穿防踢被+樂樂被睡覺好舒服。

•首創內裡夾雙層紗的手工安撫毯品牌,比一般安撫毯更紮實。

•顆粒觸感刺激寶寶觸覺,繽紛色彩刺激寶寶視覺。

•台灣手工製作

實際收到樂樂被蓋在小布身上,真的讓我很驚訝原來好的豆豆毯真的能有安撫的作用,尤其小布正於處分離焦慮感強烈的時期,效果更是明顯,常常看到他雖然閉著眼睛,小手卻在撫摸著樂樂被上的豆豆。

Hush baby 選用的表布材質很細緻之外也都很美充滿童趣,看著心情就很好。樂樂被不只是件被子,也像小布床上繽紛的擺飾。

大小適中的外出小魔毯

帶寶寶外出時 總會遇到各種突發狀況 這時候 ,Hush Baby的小魔毯就能派上用場, 隨身給寶寶保暖及安撫安全感 ,就像是他們專屬充滿想像力的驚奇魔毯!

|小魔毯的特色|

•尺寸:40cm*80cm(±2cm)。

•表布:卡通配色及雙色設計, Oeko- tex 100環保紡織認證顆粒觸感絨布。 

•內裡:MIT透氣雙層紗。 

•流蘇:絲質順滑的手工流蘇線。

•顆粒觸感刺激寶寶觸覺  。

•隨身攜帶尺寸寶寶好抓抱,時時給寶寶保暖及安撫安全感。

•可作為換尿布墊功能使用。

•台灣手工製作

現在用推車帶小布去公園散步我都會戴上小魔毯,真的很輕便又保暖,蓋著肚肚到腳腳剛好,也減輕小布對於新環境的緊張不安感。

在車上使用也很棒,長型的設計剛好讓小布坐在汽車座椅上使用,每當我在前面開車時,他就這樣摸著摸著就睡著了,我也能更心無旁騖地開車帶小布出門兜風。

有了樂樂被和小魔毯,安撫小布入睡似乎更輕鬆了,Hush baby真的是我的救星啊!

(想到當初我還想自己縫⋯,就覺得還好我最後選擇交給專業的來~)



Hush Baby Taiwan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HushBaby.TW/

Hush Baby品牌故事:

Hush Baby手工樂樂被 – 陪伴孩子一輩子的兒時記憶! 

源自於一個小男孩Hunt,他的母親準備迎接第一個寶寶誕生,列了一張嬰兒用品清單,被毯是其中必備一項,看到市面上琳琅滿目的嬰兒毯發想靈感,決定為小Hunt親手做一條獨一無二的安撫被毯,樣式就像陪伴母親小時候的被被一樣簡單,融合現代布料元素,使用色彩繽紛的純棉布及有著柔軟顆粒觸感的絨毛布當表布,再用透氣雙層紗當內裡夾層,沒想到厚度在空調房使用剛好,小Hunt也非常喜歡,總是抓起緊摟貼臉著說:被被~被被!抱著它就好快樂滿足,樂樂被彷彿是媽媽哼著搖籃曲、有媽媽的味道,總能讓寶寶安穩情緒,抱著它喝奶奶也是小Hunt睡覺前最喜歡的事!
爾後,旅遊外宿只要帶著樂樂被,即使環境陌生也能一覺到天亮!
在外婆家放一條樂樂被,即使玩得再嗨也能乖乖午睡!
媽媽真心覺得,樂樂被實在太棒了!每個孩子都該有條專屬於自己的樂樂被!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