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育兒提案|農純鄉常溫寶寶粥&Mini米麵,媽咪輕鬆餵養,外出超便利的秘密武器!

我是Emily,一個雖然有了小孩,還是不改愛出門的風格媽咪,最喜歡常常沒事就帶小布往外跑,逛逛街,吃個飯,帶他見見世面。

常常看到很多媽媽為了小朋友的副食品絞盡腦汁,出門大包小包全部都是寶寶的東西、食物,結果搞了半天,小孩卻不賞臉,一口也不吃,我想這對所有新手媽咪都是個副食品階段的惡夢,還好我有遇到農純鄉,他們推出的常溫寶寶粥還有無鹽寶寶麵就是我帶小布輕鬆出門的秘密武器!

超方便常溫寶寶粥是外出的法寶

現在的小布三餐都以副食品為主,所以我真的很依賴 農純鄉的常溫寶寶粥,媽媽包裡一定都要帶個兩包,才會有安全感。

我喜歡農純鄉寶寶粥的原因:

✅常溫保存、攜帶方便

一包一包常溫保存即可,不用冷凍,非常省空間,也很方便,不用一直找冰箱。要吃的時候,只要用熱水隔水浸泡3分鐘左右,就可以倒出來餵小布吃,非常方便快速。

✅安全衛生

經高溫高壓殺菌製程,且採用真空無菌單包裝,是他們可以常溫保存的秘密武器。而且農純鄉定期自主送SGS 檢驗,在官網都可以看到這些報告::310 項農藥零檢出、零大腸桿菌群、零生菌數、零防腐劑、零賀爾蒙類藥物、48 項動物用藥零檢出、重金屬零檢出,這些才是我們當媽媽最在意的食安重點。

✅營養均衡

農純鄉採用的都是真材實料,採用台灣在地契作香米加上多色新鮮蔬果、加上各式產銷履歷認證肉品、無污染海域的海鮮食材,沒有添加人工添加物,讓我很安心給我的寶寶吃。我自己也有嘗過寶寶粥,除了自然的鮮味,完全沒有調味料,很天然又好吃。

✅口味多樣寶寶喜愛

目前常溫粥有9種口味,小布最喜歡飽飽南瓜粥,每次都是暴風完食150ml;還有心干貝貝粥,有柴魚高湯基底,真的很香,小布很愛吃。每一種其實都很好吃,真的不用怕寶寶吃膩,媽媽也不用費心想每天要煮什麼。

無鹽mini米麵用米做的寶寶麵

另一款超方便副食品是Mini米麵系列,目前有兩種口味:菠菜跟紫薯。

偶爾想換換新吃法,就煮Mini米麵,專為寶寶設計的無鹽配方,長度是短短的9公分,成分僅有小麥、米、紫薯或菠菜,讓米麵多了稻米蛋白質的營養,同時也降低了成分中麥的含量,能過降低寶寶麩質過敏的機率,只是因為含有米的成分,也因此增加了黏性,所以我會用剪刀剪短,適合小布吞嚥,或放在盤子上讓小布自己抓著吃,也是很好的手眼協調訓練。

Mini 米麵搭配南瓜糊是小布的最愛,只要將米麵煮熟再加入各式蔬菜泥,就很健康美味了。

另外媽咪我還會把他做成米麵煎,目前做過兩種口味,小布都超捧場。

1.原味米麵蛋煎

將Mini米麵煮熟備用。

不沾鍋加一點點油,鋪上米麵,再淋上蛋液。

等定型後翻面煎熟,即可起鍋。

剪成寶寶方便拿取的大小給寶寶食用。

2.泰式香蕉米麵餅

將香蕉切片,Mini米麵煮熟備用。

不沾鍋加一點點油,鋪上米麵,再淋上蛋液,再鋪上香蕉片。

等定型後翻面煎熟,即可起鍋。

泰式香蕉米麵餅小布超愛,媽媽也覺得很好吃,重點是真的簡單又方便,適合有長牙的寶寶,練習抓食物和磨牙。

有農純鄉全系列副食品,我真心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咪,這也是我優雅育兒的秘密😘

這邊買:
https://lihi1.com/QG88A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