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好滋味:老梅神氣棒

好物真心分享時間!!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不能餓肚子的人,一餓,脾氣就容易上來…更不用說在跑步的時候!

我的練跑第一原則就是—絕對不能餓肚子跑步!

因為,如果餓著肚子跑,一開跑心情就已經很差了,越跑只會越想放棄,而且心中的餓意會無限迴圈地產生….不過,若吃飽飽的去跑步,身體容易產生不適感,也很不妥當。

一般的跑者在跑長距離慢跑時,對於賽前的飲食總會特別注意,而平常練跑前的進食自然也要費點心思。

平常練跑前,我喜歡吃點水果,像是蘋果、香蕉都不錯,或者吐司也是很好的選擇,就是不要太多水分,帶有一點飽足感,墊墊胃。

我認為能量棒則是最合適的選擇,只不過市面上買的好多能量棒都太過甜,第一口很滿足,接下來就開始膩了,可是,不吃又很浪費,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吃完😰

最近,Emily的朋友推薦了我一款他們公司推出的Energe bar –神氣棒,是「梅子」口味的!

S__20635682

這是我從沒想過的組合—梅子x綜合穀物。

IMG_7510

他的外包裝看起來沒有很厲害,倒是有點走俏皮路線,我想可能是想打進女性運動者的市場,輕巧的隨手包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隨時來一條。我也放了幾條在辦公室,有時候像我們這種輪班工作者,太早上班根本來不及買早餐時,神氣棒就非常方便,除了有飽足感之外,又有滿滿的營養!

不免俗地來介紹一下這麼好吃的神氣棒到底厲害在哪~?

“10年陳釀台灣老梅+7種高纖榖類果乾+10年義大利巴薩米克陳醋 ”

  • 7種高纖榖類果乾:每支神氣棒內含胚芽米、葡萄乾、燕麥片、腰果、糙米、紅薏仁、紫心蕃薯,搭配陳年老梅膏及義大利陳年果醋。非常適合在繁忙或疲累的生活中,當作補充元氣的最佳點心。

列印

  • 陳釀老梅: 天然發酵老梅(10年陳釀),促進食慾,幫助消化,不會造成胃食道逆流的效果
  • 義大利巴薩米克醋: 果醋加老梅酸甜滋味,不只大幅度提升整體風味,也使得雜糧棒(energybar) 口味不再單調、甜膩,天然健康又好吃。

         ——-(神氣棒介紹,取自Another Angle換個巧度粉絲專頁

酸酸甜甜的老梅汁跟穀物真的很搭,尤其像我很不喜歡太膩的甜,這款神奇棒提供了我一個很棒的選擇,在練跑前後吃,我覺得都很合適。

而且,透過朋友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這家提供老梅汁的廠商,居然也是微熱山丘的合作廠商,他們的蜜豐糖蛋糕還有我最愛的鳳梨汁裡就有加他們的老梅調味當作秘密武器!難怪我覺得這個神氣棒吃起來特別順口😊

順帶一提,12/17就要跑台北馬拉松了,這次Emily是報名半馬,有鑒於台北馬拉松的補給食物實在是少又無趣,我就決定帶著這款神器棒了!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賽事中享用的心得~!


歡迎大家跟Emily一起支持創業朋友的好公司:

Another angle 換個角度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25-1號

(02) 2792-9199

他們除了賣好吃的神氣棒,還有很多很美的生活用品歐~!!!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