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愛吃,媽媽輕鬆準備副食品的秘密㊙️| 無毒農粥寶寶,一口接著一口,體重直線上升🔝

6個月後,其實我才開始比較認真導入副食品給徐小布,而且因為一直以來都是親餵母奶,切換成中寶寶粥的時候,他的吞嚥也完全無困難。

七個月後開始,我採取每天午餐跟晚餐各加入半包(約60ml)的中寶寶粥再加上母奶補足一餐,有時候小布吃得很好時,我也會再多加半份水果。

我很喜歡無毒農粥寶寶的冷凍粥,這次小布嘗試了中寶寶彩虹營養粥寶寶組合,六個口味各2包,再加上粉紅番茄粥寶寶,每個口味小布都超愛,口感上有點飯的顆粒,他接受度很高,一口接著一口,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

粥寶寶受我喜愛的點是:

✅成分天然-完全採用新鮮蔬果燉煮,還有認證肉品,每一口都吃得出來非常原味。

✅自然香甜-沒有額外的鹽或是其他調味料,用蔬菜熬煮的高湯帶出超級好吃的鮮甜,連我自己嚐了幾口都好愛。

✅營養滿分-每包裡面都由好幾種蔬菜和肉燉煮而成,很適合現階段讓寶寶嘗試大量食材。

✅方便迅速-扁平真空包裝,解凍非常快速,而且,如果只要吃一半,直接對折凹一半,剩下的繼續冰回冷凍,衛生無虞。通常我會放到可以微波的器皿中加熱1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超級快速又方便。

現在就連出門外食,只要帶上一包粥寶寶的寶寶粥,小布也能輕鬆和我們一起進食,超級便利,我完全離不開它😅

當媽以後才發現,只不過是想吃個簡單的午餐,都可以在廚房弄超久,因為大人想吃的小嬰不一定能吃,但是有了無毒農粥寶寶的中寶寶粥幫忙,真的是事半功倍,兒子愛上副食品,媽咪也輕鬆😉!

無毒農粥寶寶傳送門👉http://go.greenbox.tw/3mTchEU

#無毒農粥寶寶 #中寶寶粥 #彩虹營養組合 #艾媽咪chill育兒 #優雅育兒的秘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