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居然能自己做美到哭的土耳其手作玻璃檯燈!

從小我對這種拼接馬賽克的玻璃藝術就很著迷,雖然一直還沒有去到土耳其旅行,但上次在新加坡的小阿拉伯區,逛到一整家店專門在賣土耳其玻璃燈就超想全部扛回家,還好當時老公有幫我守住荷包,我才沒有大失血。

沒想到,今年雖然因為疫情,沒辦法去土耳其旅遊,卻讓我在台北找到 Mosaic art studio 推出的手作土耳其馬賽克燈課程。

適逢聖誕節,這真的是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DIY手工藝品😍

尤其現在還有聖誕節抽獎活動:

🎄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111649260241697/posts/420905962649357/?d=n

另外也有企業包班15人就可到府上課、揪團享優惠活動~歡迎大家直接跟 Mosaic art studio 聯繫哦!

這天下午,一走進位在大安區信義路地下一樓的工作坊,老師熱情地用流利的中文和我們打了招呼。

一眼望去,工作坊裡除了滿滿的馬賽克燈成品外,桌上也擺滿了各種亮麗色彩的馬賽克玻璃材料。

老師說,這是一堂可以培養專注力、耐心和成就感的課,做越久,成就感越大!

而且非常有療癒的效果,因為這也算一種藝術治療,他都覺得他門口應該要掛一個診所的招牌,歡迎初診的各位,也很歡迎複診😂

老師其實是土耳其人,在台灣待了很久,中文超好,又幽默,講解的時候非常好笑。

我們全程在托盤上操作,上面有常做的圖案讓我們參考,不過馬賽克文化本來就沒有一定的答案和制式的方式,完全是創意的發揮,老師說,不用怕手殘,因為名師出高徒 ,他有信心👍🏻

第一步:選圖案

第二步:排列馬賽克玻璃

第三步:把玻璃黏上燈罩

第四步:黏珠珠

最後:留給老師加工上石膏,一到兩週再來拿!

從來沒想過,自己能用雙手創造出如此美麗又實用的藝術品。在老師的帶領下,真的不用怕出錯,也不用怕自己沒創意,你絕對可以帶著一個超級亮眼的土耳其馬賽克燈回家。

在Mosaic art stuio,除了可以學做超美的馬賽克燈,邊創作時,也有熱騰騰的土耳其紅茶和好吃的土耳其蛋糕可以一起搭配享用喔,這些完全都是包含在手作課程費用裡的,真的是一場身心療癒!

這個聖誕節,如果要玩交換禮物,或是還沒想好要送朋友什麼禮物,趕快來工作坊把課預約起來。

又或者,像我一樣,自己來做一個,放在家裡,點亮自己DIY的土耳其馬賽克檯燈,泡壺熱茶,滿滿享受這個充滿歡樂又溫暖的聖誕節🥰🎄

Mosaic art studio工作室在: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72號B1
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