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不憂鬱,有奇妮孕哺的少女心機束腹帶,讓我迅速回歸!

奇妮孕哺 少女心機美體帶,產後瘦身法寶

產後剛開始的腹圍大概是回到像懷孕五個月的樣子。

當初我一生產完後量的腹圍是97公分,感覺離完全恢復成產前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產後就收到奇妮孕哺的少女心機束腹帶,讓我躍躍欲試,光用看得就覺得很厲害而且使用上也很方便。

束腹帶,修復腹直肌分離

產後一週,子宮下降回正確的位置後,我便開始使用少女心機束腹帶。

奇妮 少女心機美體帶,這款束腹帶一個月見效

使用上真的非常方便只要先用上面的小片魔鬼粘固定在將下面大片的魔鬼粘黏緊就完成囉!

束腹帶 產後瘦身好幫手

每天使用魔鬼粘一天比一天貼往更裡面的位子真的很有成就感,使用一週下來,我的腹圍從97cm到84cm!

現在使用了兩個月,腰圍來到75cm,腹圍80cm,臀圍更是回到97cm(剛生產完是102cm)

真的是名符其實少女的心機啊!

產品特性

✔️彈力好

每個產後媽媽都可以瘦得快又輕鬆

超有彈性的材質,可以完整包覆壓縮腹部的贅肉,讓我每天都朝產前的腰圍更進一步。

✔️魔鬼氈設計

束腹帶魔鬼氈設計,好穿又好脱超方便

分開兩片魔鬼粘設計,先用上面小片的固定,再用下面大片的包覆,不像拉鏈或是鉤子的設計,完全可以1秒穿上。

✔️舒適服貼 不捲翹

奇妮 少女心機美體帶坐著也不會不舒服

奇妮這件少女束腹衣的材質非常透氣服貼身體肌膚,而且裡面的支撐條並不會讓人感到很不舒服,反而在坐下或是彎腰時也不會捲翹,給腹部跟背部很多支撐。

再搭配運動跟餵母乳,已經回到往日的線條,希望還可以繼續健康瘦下去!🙏

有一則關於 產後不憂鬱,有奇妮孕哺的少女心機束腹帶,讓我迅速回歸! 的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