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餵托腹帶-整個孕期支撐我的好夥伴,尤其有在上班的孕婦實在太需要了!

懷孕前,真的沒想過整個孕期對身體的改變這麼大,身體的重心也完全改變,我很幸運,並沒有太頻繁的腰痠,但醫生還是建議我大概孕期來到6個多月就可以開始綁托腹帶。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觸到托腹帶這個產品😂

媽媽餵托腹帶

媽媽餵的孕期蕾絲機能護膚托腹帶真的陪伴我度過了好常一段時間,堪稱職業孕婦上班時的最佳夥伴!

✅托腹力佳-走路、站立時很有支撐的感覺,腰真的完全不會酸,還能健步如飛。

媽媽餵托腹帶

✅一整天綁著也舒適-這塊托腹帶短時間坐著也很舒適,但是如果是上班長時間坐著,我個人還是習慣綁稍微鬆一點點,比較不會有壓迫到膀胱的感覺。

媽媽餵托腹帶

✅材質很透氣親膚-綁起來很服貼肚皮,材質也很舒服,直接綁在內褲裡,上廁所不用再特別解開重綁很方便。

媽媽餵蕾絲托腹帶,完整托住孕肚

✅固定方便-魔鬼氈的部分黏很牢固,但是要解開時也很好解,最喜歡魔鬼氈上手套的設計,不要用時就翻過去保護魔鬼氈,就不會亂黏到其他衣服,要使用時,再翻回來,套住手掌,輕鬆調整自己想要的緊度黏上即可,有夠方便。

✅減緩恥骨痛-32週左右開始出現恥骨痛的問題,雖然這是無可避免的,但是我個人使用托腹帶後發現它可以幫助我減輕一些疼痛,有戴跟沒戴時有差別。

✅比較不頻尿-這是真的,上班不用一直5分鐘跑一次廁所。

懷孕後期,真的好需要一條舒適又有效的托腹帶!不只分擔腰部支撐負擔,也可以減少妊娠紋的產生,後期在家待產我也都有帶著,舒適很多。

媽媽餵蕾絲托腹帶

媽媽餵孕期蕾絲機能護膚托腹帶傳送門👉https://tw.mamaway.com/product%20detail/A303170993ZM

著裝示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