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試吃《bobonono》藏不住的天然口感,用台灣在地食材調配出磅蛋糕新滋味!

Bobonono磅蛋糕超級天然又好吃

自從自己開始做甜點之後,就發現甜點這件事要做到天然健康又好吃真的不容易,也越來越不敢亂買外面那些看起來精緻的蛋糕餅乾。

現在有了小孩,對於產品的食材跟用料更是小心謹慎。

Bobonono品牌理念

回歸單純、讓天然食材特質充分發揮,是製作食物最好的方式

在 [波波諾諾] 烘焙廚房裡,找不到香精色素、乳化劑、泡打粉等各式人工化學添加物
只以食物製作食物
選用豐富在地食材
並以環境友善方式,減量、減塑包裝
準備一份屬於這個世代的禮。
Bobonono不添加各種人工香料,製作出來的餅乾蛋糕連小孩都可以安心吃

Bobonono的磅蛋糕吃起來很濕潤,口味很有創意之外,我覺得最大的特色是食材之間都搭配得很棒,有種碰出新滋味的感覺。此外,我也看上他們的包裝,除了有整條的磅蛋糕之外,他們也推出單片個別包裝的綜合禮盒,很適合什麼口味都想要的媽咪。

Bobonono彌月蛋糕有好多口味可供選擇,試吃也可以選綜合禮盒,單片包裝好方便

Bobonono磅蛋糕試吃心得

🍫黑巧克力

香濃的巧克力磅蛋糕老公說超好吃,裡面有加巧克力豆,口感大加分。巧克力磅蛋糕就是平凡的經典,不用多說。

🍋檸檬鳳梨

檸檬磅蛋糕很常吃,但第一次吃到裡面加了鳳梨果乾的,意外地搭。磅蛋糕本身只有淡淡的檸檬味,但是在磅蛋糕最上面有淋上檸檬糖霜,不會太甜反倒是比較算的口感,讓我很驚艷!

🍵包種茶梅

這是所有口味裡我最期待的!第一次吃到將台灣茶融入磅蛋糕,而且完全沒有違和感,用聞得就能聞到淡淡的包種茶香氣,一口咬下,茶味在口中發散,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以為茶梅的顆粒會多一些些,或許是剛好我吃的這片比較少🤔 只好自己再去買一條來驗證囉~

🍌香蕉核桃

香蕉磅蛋糕也是經典的磅蛋糕口味之一,因為平常我自己也很愛做香蕉磅蛋糕,所以我知道用天然香蕉下去扮的磅蛋糕有多香,bobonono的就是這個自然味!還有完全不手軟的核桃量,好好吃。

🍠窯烤地瓜

這款蛋糕體吃起來像原味磅蛋糕的味道,然後加入大塊鬆軟的窯烤地瓜,地瓜塊鬆軟香甜又濕潤,口齒留香,也是一款好值得推薦的口味!

Bobonono的磅蛋糕沒有添加人工材料,也有減糖,在孕期中試吃更安心

Bobonono餅乾禮盒

Bobonono的餅乾禮盒也結合好多不同口味,而且每款都好特別

餅乾的口味也都好特別又健康,像是柚香烏龍、鳳梨椰子、甜肉桂脆餅,我都好喜歡💕


彌月蛋糕禮盒

各種禮盒資訊- https://bobonono.tw/bobonono-fullmonth/

彌月試吃資訊

試吃申請網址- https://bobonono.tw/bobonono-fullmonth-trial/

(以下資訊截自官網)

1. 申請對象:懷孕滿32週-產後1個月內的媽咪

2. 申請費用:匯款運費$160(離島$260),貨到付款$190(離島$290),自取免付費

3. 加購說明:申請試吃可另加購一盒正貨,運費不變,僅需加上 [正貨費用]

4. 試吃宅配到貨日:固定每 [週二] 及 [週五] 到貨

5. 請先匯款後填單,若無法提供完整申請資料,請勿匯款申請

6. 由於申請媽咪眾多,試吃盒不提供客製處理,且恕不受理多位媽咪團體申請宅配

還有早鳥優惠!

1. 您收到試吃盒7天內下訂彌月蛋糕,除原有折扣外,另每盒再折20元。

2. 下訂僅需以e-mail提供媽媽姓名、電話、寶寶預產期(出生日)即可。

有一則關於 彌月蛋糕試吃《bobonono》藏不住的天然口感,用台灣在地食材調配出磅蛋糕新滋味! 的留言

發表留言